close
今天,應該是我們開始在一起之後
第一個不能一起過的情人節吧~~

沒有辦法呀,誰叫你笨笨的
連你媽媽都覺得為什麼你當初不填在台北就好了?
蠢BB阿


不過你做給我的情人節卡片我很喜歡唷
還有你在MSN傳給我的話,我都有勞牢記在心裡面喔~~

這一個情人節我們沒有一起過,
你自己說,以後的都要補給我的唷!
千萬別忘了!!

反正就是這樣
我在這邊會好好加油
你也在心中幫我集氣吧,
我們都可以很棒的!!!

我最喜歡的BB,情人節快樂唷!
我知道我BB喜歡走高調的路線,
那下個情人節,我們要開開心心一起出去玩,
閃到別人的眼睛都瞎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