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了電話給你
跟你說了沒有通過的這個壞消息

雖然本來就覺得這家公司小小的
但是還是覺得很惋惜

而且如此一來,你和我的距離就沒有拉近了

我們還是要這樣子遠距離下去

不過沒有關係
也許是天注定要我乖乖寫論文、你安分的實習
也有可能是因為祂就是要你去小梅花吧

其實這次我們也真的太大意了一點,都沒有什麼準備,我也沒有好好盯你練習念稿
下次我們可以做的更好的唷
你就不要再難過了

今天你笨笨的因為口渴所以喝了一杯咖啡
到現在還睡不著覺,好蠢哪!
要是我的話,一定還是一樣好眠吧
但是搞不好是因為沒有我在身邊,所以難睡吧?哈

一想到你這禮拜不會上來了
就有一點點難過說
本來已經把時間都要排給你了
但是沒想到用不著捏,好苦悶喔

本來是要寫一篇和你在一起兩年的快樂感想的
但是現在因為心情有點低落,所以寫不太出來
可是沒有關係啦,我們一定還會在一起很多很多兩年的!!
要加油喔,不論是你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