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毒藥、也是解藥

昨天來了,但今天走了

來考試,但失敗了在我現在無聊、平凡至極的生活投下了漣漪
好開心阿!見到你~~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雖然我每次收到你的信,都會忘了告訴你,我在心裡笑得有多麼開心
你說的對,我真的沒有很期待;因為我總是收到的時候很黑皮,但是沒多久就忘

記了。不過也就因為這樣,所以每次收到的時候,總是充滿了驚喜阿

這次上來,你還幫我帶來了聖誕夜驚魂的扭蛋
雖然都不是傑克,不過也都是他的朋友啦,我還是很喜歡!!
辛苦你跑了三個地方,就為了找個找不到的Jack
謝謝你這個懶惰愛睡鬼,為了你BB這麼努力的尋找

唉~以前你在的時候,反正一直都在身邊,所以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後來你回家去了,久了也就習慣了

但沒想到,一見面竟像...不小心輕觸了名為思念的按鈕
一發、不、可、收、拾

好想你喔~尤其是想到昨天晚上空了好久的臂膀上,伸手可及的你
昨天還在雲端上的我,應該沒有想到今天只能聞著你留在枕頭上的香味,入睡吧



我覺得自己是個沒有定性的人
也不知道我們能在一起多久
但是真的,我現在,好想要跟你一直走下去

好奇怪喔~已經在一起26個月的我們居然還可以這麼分不開
好吧,只好繼續下去囉,否則該怎麼辦呢?呵

我要去報棉被小姐睡覺了
早已經入夢鄉的你,晚安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