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新進的實習老師嘛
學校當然會幫我們做一個新老師介紹的海報呀
所以,就要交出一張美美的照片囉

鑒於我BB幫我拍了太多的照片了,
於是,花了好大的功夫,精挑細選了兩張

好天氣的擎天崗之旅+頭髮亂亂燦爛微笑


海水超清澈的小琉球+可愛靦腆小微笑


想說,既然都要去洗了
倒不如也挑一張我跟BB的合照
可以放在相框裡,
每天看了都會很開心的嘛~~

終於,照片洗好囉
還真是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
趕快找一個相框放照片吧
糟糕,相框有點太小
只好裁掉一些囉
先放在一旁,等一下再做囉
還怕被媽媽發現,於是把相框正面朝下放

就在剛剛,媽媽到我房間來
看到我放在床上的照片
很有興趣的拿起來看了一下

進入了超緊張的對話畫面

媽:不是有3張,這裡怎麼只有2張呀?
渝(...):ㄜ,還有一張我跟學姊的合照啦,要放在相框裡的(很慌張的快速說完)
媽:...
媽一副很想和的樣子,只好給他看一下囉

大頭胖胖人+小頭蠟筆小新人=溫馨2人可愛合照


這時,只好趕快扯別的事情
這兩張要拿去學校給同學看的啦
媽媽也開始附和囉
這張有陰影唷...
因為是由上往下拍的啦

開始胡言亂語,這張照片害我的心都亂了
媽媽怎麼問這種問題呀
突然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呀
只好照實說囉(我是個誠實的小孩)

哎哎,都是妳害的啦

不過,
既然都說了,就可以大方的放在電腦旁囉
哈哈,每天都可以看到唷~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