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小涵小朋友真的是個有趣的人耶~

昨天考完了試
BB就說要和蘇小涵小朋友要一起去遠企玩耶

逛了一下,我餓了耶
先吃頓飯吧
那拉麵,真是可怕的貴呀
不過,我怎麼覺得吃不完呢
也沒有很多呀,一定是我剛剛吃了太多的東西了
所以吃不下
終於,我把主要的料都吃光光了
逛街去囉~

如果是跟我BB一起去的話
他一定不願意這麼瘋狂的跟我一起玩
他一定會覺得很丟臉,覺得我很無聊
可是蘇小涵是一個小朋友嘛
他也覺得很好玩唷,所以他就跟我一起發瘋了

你知道什麼叫發瘋嗎?
就是兩個人很無聊的在遠企的city super裡大聲的笑
小小聲的批評著一些事情
玩到我BB都覺得累了
不過,我們倆還是很開心的繼續下去

這樣說來,BB是不是體力太差了
不適合跟我們這種年輕人一起出來玩
還是,
我跟蘇小涵小朋友兩人太厲害的
我BB都招架不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