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阿
在你身邊


我bb很奇怪
總喜歡在電話聊天聊一聊的時候
天外飛來一筆的要我說些"好聽的話"

但是這種時候就也不知道怎麼說阿
我這個人這麼老實
怎麼會說些不切實際的話呢?

於是我就傻呼呼的得到了懲罰:下次去車站接你的時候要當場親兩下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懲罰,不過慢慢的我也已經能夠接受了。給你的這種小獎賞

剛剛又在看一些一起去吳哥窟玩的照片
好開心喔,可以拋下所有的事情,手機不接、msn也不上的無憂無慮、純粹的日子
和一個最pure的人一起出去玩,不用在意很多小細節。單是看著你耍笨,就很好笑
因為你是一個這麼蠢的人,笑容不假修飾
而我是一個不容易開心與難過,心機很重的複雜的人。總是想的太多
能被你單純地喜歡著,其實是幸運且幸福的事情

看著照片裡的你的笑容
我的心裡也會跟著微微地笑了開「到底是什麼事情可以讓你這麼開心?」
還好拍照的時候都不會是你氣呼呼或哭兮兮的時候
要不然我應該也會跟著不爽,然後生氣地把照片都刪光光了吧

我現在過的很好
謝謝你相信我,也希望我真的是個值得大家投資與看好的潛力股
我是個貪心的人,所以想要過的更好。所以,一起努力吧


星期二的教學觀摩你一定ok的啦
沒有什麼好緊張的,這種事情你總是很拿手
這也許也是我會喜歡你的原因之一:人前的我總是過於僵硬羞澀而你卻真實、遊刃有餘
這是你的舞台,天生適合在小孩前耍弄猴戲,沒啥好顧慮的,上場吧!!
GOGOGO!!!

p.s. 以上應該算是"好聽話"外加送你一些"鼓勵話"。那星期四的時候可以不要小懲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