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BB給我的功課
我有乖乖來做唷~~

五件因為我可愛的BB而開始做的事情
1. 準時睡覺
2. 乖乖洗碗
3. 習慣付錢
4. 當街接吻
5. 每天熱線

五件因為我高挑的BB而不去做的事情
1. 削水果
2. 夜貓子
3. 喝飲料
4. 先起床
5. 胡亂敗

星期二就要回去陪妳了唷
不要亂想了~~

總是在習慣有妳之後害怕分開
但在分開久了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誰都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但至少現在是渴望見你的
我永遠都會對妳誠實,所有答案都是真的,要相信我。


還是希望妳能當我的特約模特兒
妳,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